狂幽l

第七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在三年甲班的教室裡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武,武……喂,給我醒醒啦!」熟悉的爽朗嗓音,搭配著不斷搖晃我身體的雙手,硬生生的打斷了我的安寧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嗚……你要幹嘛啦?」我一把扯開了維恩拉著我的手,兇惡的眉毛彎出了不耐煩的角度,瞪視著此時打斷我睡夢的他。「你他媽最好有足夠的理由告訴我你吵我睡覺的目的,不然的話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理由當然有,而且絕對足夠了。」維恩臉上沒有平時的悠哉,他左右環視了教室的周圍,確定沒有除了我跟他以外的人以後,蹲下了身子,將臉湊向了我小聲的說道。「關於你昨天對日久還有冬彰他們動手的事情,那兩個傢伙的手下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再找機會,想找你算帳呢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幹,是關我屁事啊。」煩躁的咋了下舌,我伸出了手用力的捉著自己的頭髮。「一個是我自找的沒錯,但另一個操他媽是他先動手的耶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重點我聽說你昨天還打輸了,是出了什麼事嗎?」維恩一臉擔憂的拍上我的肩膀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不……沒什麼。」我伸手揉了揉眉間。「只是不想惹麻煩罷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所以你是故意輸掉的?那你可能本末倒置了。」維恩嘆了一口氣,將目光撇向了教室的外頭。「那些當人小弟的傢伙,都因為聽說你昨天打輸了,以為你現在身體狀況不好,一窩風的想趁機對付你,就算用全員總動員來形容也不誇張呢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真的還假的啊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 我是有多少的冤家能夠來找碴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怎麼辦,要我幫忙嗎?」皺起了眉毛,維恩將臉轉了回來。「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,還能找菖蒲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不,不用了。」我一把站了起來,拒絕了維恩的提議。「對付那種傢伙根本就用不著你們出手,而且我也不是沒有對策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如果動用了魔族的力量,要應付他們因該是綽綽有餘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我的意思是讓我們幫你背負一些吧。」維恩同樣站了起來,一把捉住了我的肩膀,眼裡滿是堅毅。「你的情況一直都岌岌可危,好不容易撐到三年級了,如果現在又出了什麼事,不就前功盡棄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維,維恩……」我震驚的張大雙眼,心裡不禁慶幸自己有這麼樣的一個朋友。「謝了,維恩,有你這兄弟真好啊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嘿,事到如今才發覺啊。」維恩露出了爽朗的笑容,對著我伸出了拳頭。「不會覺得有點太遲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哼,少臭美了。」我輕笑了一聲,伸出了握起的手,撞了下他的拳頭。「但我也不可能讓你們為了我而受委屈,總之就先交給我處理吧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你打算怎麼做呢?」維恩收起了笑容問道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能跑就盡量跑嘍。」我聳了聳肩,攤了攤手,無奈的開口。「雖然不是我的風格,但為了避免麻煩,也只能這樣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唉……只怕你一個熱血衝腦,又誤了事啊。」維恩歪起了頭,似笑非笑的開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盡力而為啦。」我抬起了頭看向擺在黑板上方的時鐘,原來已經到了午休時間。「那我就先去買飯吃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不用我陪你嗎?」維恩雙手環胸,有些好笑的問道。「這樣比較有保障不是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你是我老媽是嗎?」嫌惡的皺了皺眉,我伸出了手隨意的一揮。「放心吧,我對自己不自制力還算挺有自信的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說完,我立刻抬起了腳往教室的外頭前進。殊不知,才剛伸出他右腳卻忽然被桌角一絆,自己重心一個不穩,當場就跌了個狗吃屎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幹幹幹,嗚……!!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關於這點,我實在是不敢恭維啊。」維恩蘊含眾多意義的點了點頭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少囉唆!」我惱羞成怒的爬了起來,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後,便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欸欸欸,你們看,是夜武那小子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聽說他昨天打輸了,真的還假的啊,那個暴力的流氓耶!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從今天早上開始,那群比較有權勢的就一直想找機會處置他呢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夜武的不敗傳說被打破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哼,活該,讓他爽了那麼久,早就該給他踢一些鐵板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一路上,四周的學生一看到我,馬上又一如往常的交頭接耳,不斷竊竊私語。只不過,這次竊語的內容,跟以往有些不同就是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煩悶的咋了下舌,腳步不自覺的加快,連帶著有些兇惡的臉上,都染上了不耐煩的神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 草草的在學校商店街買了兩個便當後,我便立刻來到了人煙稀少的頂樓,垂下了肩膀,大大的嘆了一口氣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好像演變成了不得了的情況了呢。」不知從什麼時候就出現在我身後的小幽,眨了眨水潤的雙眼,若有所思的開口。「還好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糟到不能再糟了……」我無力的將背靠在欄杆上頭,伸出了沒拿便當的手,揉了揉自己的眉間。「一大卡車的人想找我麻煩,剛剛光是要去買個便當而已,窺視我的傢伙少說都有十個以上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有嗎?」小幽疑惑的歪過了頭。「剛剛確實是有很多人在注意你,但因該是沒有想找你麻煩的吧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唉,總之很難解釋啦……」我直起了身子,將手中的其中一個便當遞給了她。「那是一種感覺啦,有點像殺氣之類的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噗……!」聞言,小幽掩嘴笑了出來,接過了我手中的便當。「武你未免也太厲害了吧,殺氣什麼的……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唉,早知道就不說了,總之就是這樣啦。」煩躁的扒了扒頭髮,我打開了便當,掰開了竹筷。「我看這幾天還是盡量不要靠近一些人煙稀少,比較適合喬事情的地方好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人煙稀少……」小幽揚起了眉毛,嘴裡咬著筷子。「這裡不就是你所謂的人煙稀少,適合喬事情的地方了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啊,啊勒……」我忽地張大了眼,有些呀然的吞下了嘴裡的飯。「呃,好像是耶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話才剛說完,幾個手持棍棒的青年,立刻用力的踹開了樓梯的安全門,浩浩蕩蕩的往靠在圍欄邊的我們走來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總算是讓我們逮到機會了吧,我他媽看你待會往哪跑,夜武!」其中一名帶頭的少年,彎起了野蠻的笑容,將手中的棒球棍指向了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還真是說人人到啊……」我無奈的瞇起了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下可好了,對方少說都有十來個,就算想跑也跑不掉啊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現在該怎麼辦呢?」小幽困擾的皺起了眉眼。「你打的贏嗎?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這種程度因該是沒問題啦。」我緊蹙著眉,抓了抓頭。「只是現在這種非常時期,實在是不願意動手啊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旁邊的女同學,沒事的話妳就趕快滾。」帶頭的青年將手中的球棒揮了一揮,示意要小幽趕快離開。「我們有點私人的事情要找這小子,不想被波及就趕快走開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「看來我的契約人因該是遇到瓶頸了呢。」小幽美麗的臉孔莞爾一笑,當下嘴裡咬著筷子,輕彈了下手指。「伊洛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同一時間,眼前這十來個的青年頓時身體一震,仿佛是被什麼東西擊重了背部,手中的棍棒一個接著一個的掉落在地,他們眼睛全數往上一翻,就像斷線的人偶似的昏倒在地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在這一個個倒下的人身後,一頭有著漆黑毛皮的黑狼,甩動身後四條華麗的長尾,靜靜佇立在那兒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趕快把午餐吃一吃,然後回去吧。」露出了美麗的笑容,小幽舉起了手中的筷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 「……靠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彎出了一抹無力的笑,扒了一口飯塞進了嘴裡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看來以後的生活會變得天翻地覆了呢……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終於進入第七章了,

卷一的故事也逐漸進入尾聲,這也代表著剩下的內容都是最精彩的武打戲啦,請各位期待吧><

很快的,小弟我就要升高三了,接下來要再繼續寫作因該是不太容易了~

總之感謝各位大大的支直與勉勵,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,做到最好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hlan~陳泓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